close

 {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}
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因為習慣在外用餐,
常常蔬果會攝取不足,
樂可纖的訴求倒是蠻吸引我的,

使用方式:
將一包粉狀的樂可纖加入約250cc開水中,
充分攪拌後,盡快把它完喔。

不然會像果凍一樣,就不是用喝的啦!

 

第一天晚餐
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愛吃鬼的張小妹妹,
又吃了大份量的火鍋,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剛好有樂可纖來補充膳食纖維。
第一次品嚐味道,
像橘子口味的泡粉果汁
味溶化的細細的粉末口感,
還能接受。

 

第二天中午
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便當是外食族的好夥伴,
沒吃到蔬菜水果,
真擔心腸胃擩動不好。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就來泡一杯吧!

第三天晚餐


  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 
滿漢全席的燒肉大餐,
讓腸胃快受不了啦!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 
趕快喝杯樂可纖,
希望腸子擩動正常嚕!

最後,
分享給我的朋友試試看囉!

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隨身包好攜帶的包裝,
隨時都可以來一杯嚕!

 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中文標示、成份
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(Dulcofibre)富涵獨特的Glucomannan(葡甘露聚醣),
是天然的植物塊莖,是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。


 樂可纖 Dulcofibre:『樂可纖 我的不卡卡日記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